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八)

时间:2015/8/10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八)

许微蓝:

你好!

虽然我还不认识你,但我有一颗想和你交朋友的心。

对了,你还不认识我吧,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韩佳欣,今年13岁了,现在居住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今天有时间和我聊聊天吧。

你见过雪吗?当我第一次知道你们南方很少见到雪时,我顿时感到非常的遗憾。这里的雪很白,当雪花从天空悠悠飘落时,这世界变成了一个人间仙境。雪停了,走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天地,大地铺上了白地毯,大树戴上了白帽子。这时,我们便叫来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男孩子在打着激烈的雪仗,而女孩子则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

你知道吗?我的家乡变化很大,拿出20年前的照片,在抬头看看矗立在公路两旁的高楼大厦,你绝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照片中20年前的家乡,只有一座座土房子,连一座砖房都没有,而现在,一切都反过来了。

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你的情况呢。我们正在开展“手拉手”活动,如果想和我交朋友,就给我回信吧。我诚心邀请你和你的同学一起到我的家乡来玩,我愿做你们的小导游,带你们转转临河区。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韩佳欣

                        X月X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朋友:过去的一学期,你在幼儿园实验一班表现很棒,学会了很多新的本领呢:比如大声打招呼、与老师和小朋友互动、跟着老师学习唱歌跳舞、能单手连续…阅读全文

2、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你们好!近年来,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特别是重特大交通事故不断发生,造成巨大的人身财产损失,远远超出事故企业和车主的赔付能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