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1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是兴平市兴化小学的学生,我今年10岁,上五年级。

 

昨天,老师让我们回去在网上查阅你们的资料,同样是祖国的花朵,同样是天真、可爱的孩子,我们有电脑、电视、明亮的教室,你们却只有破旧的衣服,薄薄的被子、与随时可能倒塌的学校。看完了这些资料,我的心中对你们充满了同情,我想让你们也过上和我们一样幸福快乐的日子。可我毕竟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可以做的也就是捐一点学习用品给你们,我想,我长达后一定要帮助你们建一所学校的,你们放心吧!

 

我多么希望你们可以来城里多了解,学习一些科学知识,长大了为祖国效力!

 

 

 

申浩函

2014年2月26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四川朋友们您好!2008年5月12日,你们这发生了里氏八点零级的大地震,导致了大量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这次地震,一定让你们收了不少苦:没粮、…阅读全文

2、远方的朋友:    你好!    “手拉手”这个 课题把相隔几十万里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你们学校最近开展了哪些活动?想来你可能也是收获颇丰吧?我自从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