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八)

时间:2014/5/26 0:20:42 本文由罗会利投稿,指导教师为:会东县鲁南乡中心小学 王洪裕老师

亲爱的妈妈:

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敢跟您说。其实那次数学考卷发下来时,我看见考卷上写着“65”,我的心一下就摔在了地上,我本想考个好成绩给您看,可是……。

回到家后,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和您开口,以前的“三好学生”“年段第一”,老师心目中的好帮手,此时全毁在我自己的手里。我只能更您坦白,您在指骂我时,我心里也不好受,老师的那些话我不是没听进去,而是我已经努力在做了,我好伤心,伤心自己指骂可能考出这样的成绩,以前的“年段第一”给您带来了多么大的光荣和自豪,现在我的成绩……,我只希望能考个好成绩给您看,可是我怎么努力,还是答不到要求。

您是没给我压力,您也是全班同学母亲的榜样,更是我的好妈妈,我答应,在期末考试中一定考个好成绩回家,让你知道,你的女儿也能在这一学期争个第一名。

祝您越来越美!工作顺利!

爱你的女儿

2007.6.1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您和姐姐在加拿大一切都好吗?现在,我已长大并能独立做好多事了!但就是每到晚上,坐在窗边写作业时,看到高挂在夜空中的那轮明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我要把人生第一封信写给您——我亲爱的妈妈。记得上次放学回到爷爷奶奶家以后,当爷爷告诉爸爸我在班上得了“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