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2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二)

梅代玲同学:

你好!

又一年过去了,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杭州的王臻喆。每次回宁波,我都会找你玩。

去年春节,我才看见你原来经常在帮爸爸妈妈干活。我知道,你家是开米制品作坊的,你爸爸每天都要做米糕、年糕、米粉,活很重,才勉强维持生计。我看见你的文具已经很久了,才知道你家原来是贫困户。

那天下午,你在为米糕点红点,忙得不可开交。我躲在墙角,看见你身后有三大筐米糕,你白嫩的手上出现了好多老茧。我的眼圈湿润了,我从没想过你是一个这么孝顺、能干的孩子。我调整表情,才走出来,对你赞赏:“你真牛!帮忙完成了那么多事!”你只是谦虚的笑了一声,说:“我们去玩‘跳房子’吧!”

之后回宁波,我每次都能看到你在做事。

我对你的印象天翻地覆地改变了。从一个普通的玩伴,变成了懂事的、勤劳的家庭小主人。

我很敬佩你的精神。渐渐的,我从你的身上看出了几丝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我自愧不如。我要向你学习!

回杭州后,我也越来越主动的申领家务。收拾餐桌、换垃圾桶、拿报纸、收衣服,我已有明显的进步。为了赶超你,我天天在努力。

谢谢你让我明白男子汉要承担的责任。谢谢你让我有努力的方向并不断进步。

梅代玲,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需要什么东西,尽管来信,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你的!

敬祝

学习进步

王臻喆

2014年2月2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纳税人:您好!根据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数据,您申报的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小于30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阅读全文

2、在战争中的儿童:    你们好!   我知道,在你们那,仍然有枪声,无数罪恶的子弹还威胁着你们弱小的生命和娇嫩的心灵。战争的无情杀害给你们的人生留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