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佳乐窗业给市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8/11 0:19: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安徽佳乐窗业给市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长: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信件,我们想说的是一个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异常关注的问题。它是一个城市美化的问题,一个生命安全的问题,当然也是一个社会问题。  1、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全国仅儿童意外坠楼事件近万起,轻生者也不时发生,这正是因为无防盗防护设施或设施不合理制造的一个个悲痛的故事。  2、火灾中,因现有防盗防护窗阻碍逃生及救援造成的人员死亡占火灾死亡率的40%以上,尤其是人口密集场所,(如:学校、医院、工厂等),像意大利华人服装工厂火灾正是这种防盗防护设施不合理才造成了一个个恶劣影响的惨痛事件!  3、目前市场上现有的防盗防护窗无标准、难管控,设计不合理,材质各异,学习315曝光。尺寸、外观、色泽等也都参差不齐,看似具有防盗、防护作用,但实际上不仅防盗作用不怎样,反而丑化了社区、“污染”了城市,更成了意外险情时“生命之门”的桎梏。  

面对那些逝去的生命,支离破碎的家庭,一个个惨痛的事件,以及此时正在上演和可能上演的悲剧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我们无法预见悲剧,但我们必须预防!佳乐窗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研发的隐形防护防盗智能型建筑用窗从根本上解决了以上所有问题。  

此致  敬礼  

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安徽佳乐窗业给市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许勤市长:    您好!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在党的大政方针指引和鼓励下,各项建设以创新为主要特色的模式迅速发展,一直保持领跑全国的态势。其中…阅读全文

2、广州市陈建华市长;您好!据广州日报道,您在市长答记者问,谈到东濠涌深隧试验段的兴建理由,我们不能认同。先前东濠涌原有截污溢流、设闸防潮、泵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