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杭州市市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6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杭州市市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杭州市市长:我们是在杭工作多年的外来农民工,要说也算是半个杭州人了。多年来,杭州市政府一直关注民生,为民排忧解难,还特开辟市长热线栏目,帮忙杭州市民及外来务工人员解决工作、生活难题。可是,就在今天,我们只是想维护我们农民工的一点正当权益,但却无处诉求。希望杭州市政府能够还我们农民工一个公道,还“天间天堂”一片蓝天。 

多年来,我一直工作于杭州市美罗家私有限公司,公司原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杨家桥村,现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村526号金涛公司二楼。

多年来,公司未于我们签订过任何形式的用工合同,也未帮我们购买过“五险一金”。我们曾经多次向老板要求购买养老保险,但都以种种理由被拒绝,近日,公司更是将我们几名员工无故辞退,无任何理由,无任何补偿。

在于公司协商无果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向政府寻求帮助,多次跑遍杭州市上下各级劳动监查部门,在杭州市劳动监查支队受理案件并交办给彭埠镇劳动监查中队后就一直杳无音信,工作人员要么对我们置之不理,要么就是一句话搪塞“这事我们处理不了”。据悉,公司有前政府官员参与经营,这让我们的等待更是变的遥遥无期。

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农民工,我们只想要回本该属于我们的一点小小权益,这在杭州难道就变的这么艰难吗?希望杭州市政府还我们农民工一个公道,别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毁了“人间天堂”多年建立起来的盛誉。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杭州市市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市长叔叔:您好!我是双河三小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我叫舒希。作为华蓥市的一个小市民,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我想给您提几点建议:一、市长叔叔,…阅读全文

2、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恳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丁点时间拜读一下我的这封信。这两天,萦绕在我耳边的总是您的百姓们的怨声载道,“啥BRT,简直就是垃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