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届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3/28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05届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老师:   

你好。也许你奇怪我为什么要写信给你。老师,不仅仅是我,十三班的同学都感激你,感激你的付出,感激你真诚的话语。   

你还记得吗?你当我们班主任时,曾经鼓励我们的话:“为将来想想,为未来打算……”。你为的不是你自己,而是真诚地为我们服务。在那段日子里,我突然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至少有老师看得起、关心我们,不为利,而是为了我们的将来付出许多许多。   

今天一合班,十三班的有些同学哭了,苦得很伤心,伤心少了一位好老师,少了一位知心朋友,你不以我们成绩的高低,名次的升降而看待我们,以你真诚的付出换取我们解惑后的笑容,谢谢你!   直到今天,我才彻底明白拥有时不珍惜,失去时却懊悔的心情。还不错,令我们欣慰的是,你今天又给我们上了一堂课,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生怕放过一个微小的细节。当你走后,同学们却议论另外一位不怎么样的地理老师给我们上课,我们的心马上凉了。   

其实,老师,说真的,我真的很佩服你,佩服你负责的态度,解题的方法,总结知识的巧妙,更重要的是,你为人做事的真诚。就连你代课的十四班的同学也讲你的品德,你的讲课挺好。   

你还记得你刚教高二(16)时说的话吗?你说:“地理其实不难学,只要你想学,就会学好。至少不会给你们其他科拉分。”自从那以后,我才开始重新认识地理,认识其中的奥秘,当学会知识,学会分析时带给我的是快乐。自后来的生活中,你处处关心着我们。你大概记得高二时,我的成绩急剧下降,你找我谈话吗?你帮我分析了各科的情况,分析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你的付出确实不少,但令你失望的是我的成绩还是没有赶上来。   

但我很感激你对我的帮助,我一定还会努力的,哪怕仅有百分之一的希望。   其实,从小到现在,我有两位印象最好的老师,一位是初一时的班主任,把我从辍学的边沿拉了回来,帮我付了书费和学费,以致在我处于最困难的时期帮助我度过了人生的第一个难关,在爸爸车祸受伤时,她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另一位就是老师你了,我从经历的学业中,很多老师都是以成绩待人,你不是,你是真诚付出,盼望同学以后走上社会有出息。你真正为我们同学的将来打算。你没有某些老师追求利润的私心,你确实想得是我们大家,一句话,谢谢你!   

同学们的眼睛是最明亮的,我们能看出真正想着我们的老师是谁,也能辨明哪些是势力的小人物,做什么事总要追求利润。   

这也许是人生的第一步,以后的路还很长。门槛毕竟是有限的,只要跨过去,阳光总会出现。   

只要认真去做,就有可能出现奇迹;但如果不去做,也许将是一事无成。   

老师,你也不要烦恼,也不要为小事而生气。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深信这句话。在未来的路途,我们大家也许会遇到更多的分离聚合,只要我们大家的心都是相通的,彼此都应该快乐才对呀!   

说实话,今天我学的东西很少,第一次感到那么失落,犹如寄人篱下的雁子,觉得很不舒服,但又一想,离高考还有83天,不能再徘徊了,别人都投入学习,精神百倍,我却无所事事,太不应该了。   差点忘了,老师你还记得去年的教师节,不!前年高二时的教师节吗?我已把礼物给你准备好,自习课时,我却没有勇气送给你,留在我这儿做个纪念吧!   

老师,你也不必难过,我们的心中装着你的话,装着你给我们的一切一切……其实,作为一个老师也不易,老师,但我相信,你很有潜力,很有魄力,很有耐心,你应该发挥自己的极致,寻找一片真正属于你的天地。我也会有我新的开始,不管将来怎样,我照样感激你。老师,这是我心中想说的话,很久了,请不要见笑。   

祝你                                                                 

一路顺风高三十四贾宁

05年3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05届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邱老师:你好早就想写封信给你,但总觉得自己有点煽情,怪不好意思的。但孩子要毕业了,再不写,恐怕就更没有机会说出心里的话了。咱们铁人的故乡有一…阅读全文

2、王老师,我有很多的话要跟你说,因为面对面地说我有点不好意思,我只能在作文里跟你悄悄地说。从我们刚开学时,我就发现你很严厉,在课堂上你不允许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