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田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1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田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田老师:

   您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深情的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您为我们精心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表扬我们,关心我们。特别是每天中午为同学们打饭,老师我们爱您,当我们玩耍时,您在给我们批改作业,我们班有46名同学,每天的作业本堆得高高的,但您从来都不觉得累,当我们写字的时候,您也不休息,还要擦地扫地,时常会看到您累的满头大汗,但您从来都没有叫一声苦,每天早上,我们都能看到干净的教室,老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歇歇吧,我们爱您!”我感动的都要哭了,我想帮助您,不让您那么辛苦,同学们都知道您是为了我们操碎了心,虽然有时您会批评我们,但都是为了我们好,我们谁都不生气,反而让我们对您更加佩服和尊敬了,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田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顾老师你好:我是你的学生——***。今天很高兴能在信里与你聊天。因为前几天,我家的电脑坏了,所以,只能现在给你写信,很对不起。我知道在学习上,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彭老师:     您好!     时光如流水般,稍纵即逝。一眨眼,两年便过去了。往日您对我的悉心栽培,那饱含关切的教诲仿佛依稀回荡在耳边。如今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