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时间:2012/9/5 0:18:57 本文由金志裕投稿,指导教师为:上饶市第三小学 龙小丹老师

顾老师你好:

我是你的学生——***。今天很高兴能在信里与你聊天。因为前几天,我家的电脑坏了,所以,只能现在给你写信,很对不起。

我知道在学习上,只有用工才能不被别人超越。不过,我很喜欢你的教学方式,有时侯,开开玩笑;有时侯,又很严肃;严肃的你让我们害怕,开玩笑时候的你又让我们喜欢你上的课。相信一定有很多的同学喜欢你教的数学课。你的课既风趣,又让我们增长知识。

我也不知道下个学期你还教不教我们,我想最好你在教我们在三毛小学的最后一年,你说好不好?

在五年级的上半学期,我可能不熟悉你的课堂教学方式。所以,考试考得不好,因为我以前数学还不错,不过,五年级的下半学期,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课堂教学,所以也考了几个一百分。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语文老师:你好!经过我连续几天的考察与反复的询问身边的同学,发现了同一个问题——大家每次都很期待您改我们的日记本能快点发下来。可是每每…阅读全文

2、崔老师:不知不觉中,离开您、离开同学们两个多月了,但是,无论是伤心的时候,还是默默落泪的时候,心里只要想起大家、想起您,我都会重新振作起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