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2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

                你们好!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张淑佳,今年十岁了。我有一张会伶牙俐齿的嘴,一个不算塌也不算高的鼻子,一双桐桐有神的眼睛,笑起来是一双“月亮牙”,长得还算是可爱的吧。你们一定会很疑惑,张淑佳这位同学怎么会心血来潮给你们写这一封信吧?这次,我给你们写的这一封信,是因为,我了解到你们在山区的生活,并不像我们这些城市人一样每天都过着舒适、快乐的生活,你们在山区,上学的话每天都得很早起来,然后,还要走几个小时才到达你们的“学习圣地”,有些小朋友还要带自己年幼的小弟弟或者是小妹妹,甚至有的还要带上自己生着病的亲生母亲或者是父亲。而我们呢,上一个学,直接有校车接送或者是爸爸妈妈的亲自接送,什么都不用想,就有衣服穿,有香喷喷的米饭吃。恩,所以,我想和你们做朋友,我想帮助你们,我想让你们和我们一样有更多的时间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幸福的聊天。

                如果,我们做了好朋友,我们就可以经常通信,那多好啊!书信交流方便,而且还很低廉,我们还可以互相交流自己对生活、对学习、对友谊的看法,而且,你们要是有困难的话,我们也可以尽力的去帮助你们,让你们也过上好的生活。这样,你们可以到我家来做客,体验在大城市里的快乐,我也可以到你们家里做客,体验一下农村的粗茶淡饭、艰苦和乐趣,我们一起互相帮助,不是还更加的快乐吗?

                我们竟然都是中国人,那么,也就同样流着中国人的血。虽然我们都素不相识,但是,我们有同样的一颗热乎乎的中国人的心!!竟然都是中国人,那么我们就共同努力,成为好朋友,为祖国出一份力!

            期待你们的回信

             祝你们学业进步,天天开心!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你们永远的大陆朋友:张淑佳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郑茂       你好!        过了那么长的时间你想我了没?你在那儿过得可好?叔叔阿姨他们都好吗?我在福州有许多的好朋友呢,你在那儿是否有要好…阅读全文

2、亲爱的皮皮:   你好!   春节后你就离开合肥去上海上学了,你在那边习惯吗?有没有认识新的朋友呢?   我最近又感冒了,发烧了。在我的记忆里,我老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