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二)

时间:2013/8/8 0:19:17 本文由洪桂妹投稿,指导教师为:仁贤镇五星村小学 魏怀珠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儿子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提起笔来,千言万语涌上心头。

小时候,我们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得像掉进了蜜罐里。爸爸,您常常用胡子轻轻地扎我,我哭起来。妈妈,您在一旁责备爸爸,并做着鬼脸,我破涕为笑,两只小拳头雨点般的打在爸爸身上,爸爸,您更起劲了,继续逗我玩。

转眼十年过去了,你们对我更是呵护备至。我在你们的呵护下犹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你们为我带来了多少幸福的回忆和美好向往。我成功了,你们的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显得更年轻了,但同时也不忘鼓励我虚心学习,继续保持;每当我失败了,你们就会在我身旁轻轻安慰我,并帮我一起找出失败的原因,鼓励我补足缺点,跌倒了不要紧,再爬起来,继续前进;可当我撒谎时,你们就会严厉地批评我,告诉我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一定要加以改正,做个城实的孩子。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真想送你们一个深深的吻,这个吻代表着我对你们养育之恩的千言万语的感激不尽更代表着我对你们的爱。你们应自己的双手教会了我怎么区做人,怎么关心别人。

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坐公交车时,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正在焦急地追着将要开的车子跑,你们看见了,便请司机停下来,等这位老奶奶上车,爸爸您又让位给老奶奶坐,自己站着,我让您坐,您拒绝了。爸爸妈妈,你们真是我人生路上的指路人啊!

还有那次,因为吃了饭店里的猪肉,我们都病了,你们一再坚持着为我洗衣做饭——

那个夜晚,星空里的明月,还有无数闪烁着的星星,对于别人来说,是个多么美好的夜晚,可你们却愁眉紧锁,忙碌在床头,时不时问我:“还疼吗?”每次听到这句话,心中都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肚子似乎不再疼了,可心却一阵阵的疼,泪水止不住流下了脸颊。躺在床上,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啊!

哦,那几天你们的眼角又增添了几倒擦不去,抹不掉的皱纹了……

我慢慢好了,可你们你们却住院了。窗外细雨绵绵,我心中犹如大海的波涛,每天,都因为你的伟大而无私的爱,我的泪珠一滴一滴掉下来。望着熟睡的你们,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爸爸妈妈,你们为了我住院了,可我无能为力,我感到十分愧疚,以前我总是耍唰小脾气,可现在,等你们出院了,我一定不会惹你们生气,原谅儿子吧!

在你们心里,我就是一朵晶莹洁白的花朵,生活上你们把最好的全都给了我,烧好吃的给我吃,我让你们一起吃,你们总是说自己老了,不长身体,我吃了长身体;衣服也总是给我买好的……

有时我会说难听的话,什么长大了不给你们钱用,饿你们,不管你们这只是儿子的一时气话,请你们千万不要放在心上,或许伤了你们的心,但这里我向你们道歉了,长大后,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们衣食无忧,安谧的享受天伦之乐。

我知道你们的脸上刻着对我工作上的顺心与成就更刻着深深的爱。希望这几句简短的话语能让你们在生活或工作上的不顺心时得到一丝慰藉。

敬祝:

工作顺利!

最爱你们的儿子:陈晛博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在我成长道路上洒下你们忧愁的泪水、幸福的泪水、伤心的泪水、关爱的泪水、严厉的泪水,让我变得懂事、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笔,怀着矛盾的心情,我写下了这封信,女儿有许多心里话要向你们诉说。  这十几年间,你们含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