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三)

时间:2013/8/18 0:19:37 本文由肖铁刚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海市城山小学 黄金旭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在这欢乐的时节,我首先想到的是您们——我敬爱的爸爸妈妈。您们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您们精心养育着我,我很感动。

瑟瑟的冷风传递着丝丝寒意。在家,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天气稍有一丁点儿变化,您们便不顾自身繁忙,奔过来向我嘘寒问暖。有时,天气寒冷,还没等我回答上问题,您们就翻箱倒柜地寻找起棉袄、夹克衫来给我换上。

只要我的一个小喷嚏,您们就当作好像天打雷劈似的,迈着焦急的步子渡来渡去,不时还询问几句:“宝贝呀,是不是感冒啦?咽喉痒不痒啊?……”

在您们为我操劳的事项中,有一件事使我终身不能遗忘……

那天中午,我发了一点高烧,您们及时把我送到医院,买了些中药。回到厂里,爸爸在传达室给我煎药,哪知我身体免疫力不强,发烧到了39度,便开始抽筋了。此刻,爸爸正在煎药,被我这么一闹,竟惹得天翻地覆了。我一抽筋,大家就“全体大动员”起来。干爹马上去找叔叔借摩托车,阿姨们围在一起讨论。有的说:“快点!去煮鸡蛋啊!”;有的说:“哎呀!谁来帮忙送磊磊去医院啊!”;还有的说:“磊磊体质太差了,都抽筋了,快帮忙呀!”这一连串的话使妈妈头昏脑胀,妈妈急得眼泪想珠帘似的一串一串往下掉。“车来了!车来了!”干爹骑着一辆摩托车,扛起我,把我放在车上,就骑着车直奔医院。到了医院,急救完毕后,我住了病房,您们不分昼夜地守护着我,给我温暖与爱。

有两盏光明的灯为我照亮人生的路,那两盏灯那么温暖、光明。谢谢您们!我敬爱的父母!

祝:

身体健康

笑颜常开

您们的小棉袄:磊磊

20xx年

7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我对你们有很大的意见,想请你们改进一下教育的方法和改掉不好的习惯。 首先,你们的教育方法有很大的缺陷。你们对我的教育方…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许多的人是需要我记住的,像老师、同学、家人,那些给过我许多关爱的人。但我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