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6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爸爸妈妈: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许多的人是需要我记住的,像老师、同学、家人,那些给过我许多关爱的人。但我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你在我心中是伟大的,是强大的,我像那小绵羊,您用伟大的胸怀保护我不受到任何人的伤害。我如果渴了累了,您就会让我吃好喝好,就算再苦再累也没有丝毫怨言。

 妈妈,自从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您教会我走路、说话、识字还给我读故事。我在一点一点的成长,谢谢妈妈的关爱。妈妈,在家里总是您洗衣服做饭,而我却老把地弄脏弄乱,对不起。

  我的道路还很长,还有更多的事情在等着我,父母才是我的第一任老师,不会退休的老师。

  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他(她)们!

                                                                             爱您们的女儿    傅娆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不知不觉中一个月就快过去了,这是我们日常的作息时间表,请看:明德一班作息时间表06:30---06:50   晨起、洗漱。07:…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在大班过得很开心,因为大班是幼儿园最大的哥哥姐姐。还有,我们是大四班,说不定是大班里最大的班级了。我们班有37个同学,本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