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时间:2012/11/20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看吧,被我说中了吧,还真的好久都没更了的说(我是先知~被pai~

在此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来着,记得很多也忘记很多。

坐在我后边的女生开始写小说,题材是惊悚的SM系列(抖),我有拜读过,很“棒”。

接下来是我开始写小说(被带坏了),写在一本封面是欧洲街景的漂亮小本子上,原本只是想写一个关于夏天的略带小清新的故事,写着写着就扯到了杀手和军火(汗)。

小说已开头,剧情缓慢发展中,若问何时更,待到海枯石烂寒暑易节,作者发抽后。

一次体育课下课,突然发现本子被邻座的一腐女“没收”,我问她有何感受,她说感情基调正常点就行了(汗)。我有看过她的文章,不错......只是词藻太过于华丽,我不太感冒。

不过最后我决定坑时,一群“忠实”读者哭的稀里哗啦,抱着我大腿直骂我朝三暮四,水性杨花。(太夸大其辞了吧)

前天去了理发店,把我一头乱毛“卡嚓”一声全都皈依尘土。其实要放在往常我是绝不踏进理发店的门的,不过谁叫昨天要体育测试呢,还要啥子的容貌清爽,衣冠端正,我一头“酷酷”的发型挨着啥事了?

最后剪成了类似于文艺青年的短发,清爽是清爽,就是会被认错性别(囧)。

......

本来还有很多想写的抱怨,不过真的要摁下键盘时,却也心生无趣,这哪是抱怨,分明是趣事。

阅读相关

1、假如没有了树, 氧气会逐渐变少, 地球将面临缺氧。 假如没有了树, 鸟儿无处落脚, 动物将会失去家园。 假如没有了树, 水土将严重流失, 人类将面临…阅读全文

2、哗啦啦 哗啦啦雨滴倾斜而下四周 都是一片无尽的黑暗好像要将我包裹在其中它就像一个无尽的黑洞吞噬着周围的一切啊 雨停了在那黑暗中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