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宝贝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30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宝贝的一封信300字(二)

   翔翔宝贝,爸爸妈妈祝贺你今天终于要升入中组学习了。

   经过了两年小组、小小组的生活,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你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学会了见人打招呼,更懂礼貌了;学会了讲文明不乱丢垃圾,学会了欢快的儿歌,会跳快乐的舞蹈;知道了什么是秋天,什么是春天等等很多生活常识;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变得会和小朋友交往了;学会了自己动手动脑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幼儿园的有规律的生活让你身心的各个方面都在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很为你高兴。

   升入中组后,你也变成中组的哥哥了,可更要好好表现吆。在老师的支持鼓励和帮助下,我们相信你也会变得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每天都会快快乐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勇敢、活泼健康和自信坚强。

   宝贝,爸爸妈妈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老师最喜欢爱吃饭、诚实、勇敢的男子汉。你一定要加油哦!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9-1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宝贝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七年级6班的全体学生:你们好!时间过的真快,一学期转眼已接近尾声了,从本学期的第二周我接着给大家上课,几乎是我陪大家一起完成一学期的语文学习,…阅读全文

2、我的宝贝:   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在我的思想里,你还是个小娃娃。每天下午站在校门口,看到你向我走来,我都感慨,哎,老了!娃娃都比我高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