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9 0:2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3月份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您好!快乐又忙碌的2月过去了,小三班的老师们对您及家人对我们工作的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孩子们在入园的前两周给了老师很大的惊喜!大多数孩子情绪稳定,能自己洗手、入厕,穿鞋子,在集体活动时,孩子们都表现出十分积极的态度参与游戏,尤其更爱和老师、同学交流了。特别是新加入的伙伴:雷雨浵、赵伊可、叶紫萱、田子轩、沈岩哲这五位小盆友也很快适应并喜欢上了小三班这个大家庭。对今后的幼儿园生活老师们期待着孩子们更多的惊喜!

亲爱的家长,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付出,更离不开您的引导和配合,从三月份起,咱们小三班家长园地将增设“家长来信”一栏,本月将结合近期生活技能比赛——“我会用勺子”开展主题为“如何提升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欢迎家长踊跃来稿,将自己的宝贵经验用文字的形式和大家分享。(我们将把家长来信择优张贴在“家园栏”让大家一起学习)

   还请您定期关注家长园地中“周计划”及博客动态,以便及时做好家园互动工作。谢谢您对小三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小三班全体教师

                                          2014年3月4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3月份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你们好!和你们相识在金色的九月,我感到非常高兴。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是你们的孩子——我的学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公共场所禁烟的有关要求,结合教育部下达的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的有关通知,泰安市实验学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