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5/6/16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四)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公共场所禁烟的有关要求,结合教育部下达的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的有关通知,泰安市实验学校决定,自2014年起全面落实校园禁烟规定,努力创建“无烟校园”、“文明校园”。

学校是青少年聚集场所,是传播文明塑造人格,培养祖国接班人的场所。在校园里吸烟,不利于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有损于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更是与当前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悖的。加强学校禁烟控烟工作,对于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为此,我们希望全体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校园禁烟工作,从自身做起,认真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1.增强责任感和自我控制能力,在校园的任何地方不吸烟,不递烟。

   2.认真遵守校园禁烟规定,配合学校管理人员的检查和提醒。

   3.积极参与禁烟宣传,发现他人有吸烟行为,进行友好劝戒。

   4.以身示范,教育学生远离烟草,不学吸烟,远离“二手烟”危害。

   5.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不丢弃烟盒、烟蒂等杂物。

   6.提高自身素质,做文明家长。

   (温馨提示: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自觉减少吸烟!)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山东省泰安市实验学校

2014年3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本学期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就要结束了,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也为了使孩子们…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根据北京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我市即将开展流感疫苗接种,全市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将享受免费接种政府招标流感疫苗的优惠政策。请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