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16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四)

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开学一个星期了,很高兴看到大部分孩子都能适应校园的生活,开始了快乐的学习旅程。如何让孩子学得更轻松、更灵活?这是我们下面着手要做的事。语文是一门基础学科,是学习其他学科的基础。我们不能单靠每学期一本的语文书去提高孩子的语文能力,也不能把孩子囚禁在一本书上,这样只会把孩子教笨。语文的能力需要阅读去滋养,这是一个慢慢渗透、发酵的过程。在阅读的过程中去培养孩子爱读书的习惯;培养孩子的语感;提高孩子的识字能力;熏陶孩子的情操,是我们得目标。所以我们要让孩子海量地阅读,而且是零压力的,无拘无束的阅读。

       学前培训的调查,全班54人,我们回收了49张调查表。其中,有43个孩子的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喜欢读书。每天阅读时间有10-30分钟的有30人,30分钟以上的有7人。由此可见,家长们都非常重视孩子阅读习惯的培养,孩子们也乐于去阅读。阅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需求。所以我们将开一个班级存折,遵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调查表中39人认可100元的购书基金),让家委会的财务向大家每人收取100元。再组织熟悉网络购书的家长代为采购200本书。其中108本作为漂流用书,每位孩子可以带2本回家看,每周五再带回学校交换看。其余的将放在班级图书角中让孩子们在学校看。这是一个庞大的工作,我们需要负责管账的财务1-2名;负责买书的采购2-4名;负责给书本编写序号、贴标签的若干名。如果您有时间,也乐于为孩子们服务的,请您发短信到18928579908,联系王老师。替一(6)班的54名孩子谢谢您了!

 

一(6)班班委

2014年9月5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同心…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国庆节即将来临,现将学校假前和国庆假期各项安排通报给家长,请您参照时间做好安排。   1.秋游活动:我校将于9月29日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