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2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亲爱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您好,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幼儿各方面能力明显增强,具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在教师的提示下能完成简单的任务,喜欢和教师一起游戏、锻炼身体,能说、长简单的儿歌。在日常生活、游戏中,产生了与教师对话、与同伴交往的愿望。随着交往的增多,同伴之间争抢玩具的现象也会增多,不少幼儿开始知道要找老师倾诉,请求老师来帮忙解决问题。

   经过一个假期,有些幼儿再来园时又出现了情绪不稳定、哭闹等不适应集体生活现象,会做的事情也不愿意去做,但很快就能适应。

   另外,班上会有新插班的幼儿,教师要给与更多的关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随着季节更替,气温变化较大,幼儿患病几率也较高,我们会加强对幼儿生活的护理。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小八班全体老师欢迎孩子们回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度过快乐的每一天!老师拥抱你们!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亲爱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监护人)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学期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寒假即将开始,为了确保您和孩子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幼儿家长: 您好!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幼儿园的接送车辆也随着大量增加,与之有关的各类安全事故也明显增多,幼儿园学生的出行安全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