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7/27 0:20:16 本文由陈日地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安市城东小学 郭玉坤老师

我叫郭沫含。今年11了。是河南省许昌市光明路小学五年级(3)班的一名小学生。

自从在20xx年的地29届奥运会上见到你的那娇小的身影,我才想起来5月12日的那场悲剧。

5月12日,地震发生的那一刻,生命忽然在那一下子变得那么的脆弱。那时,你正走在学校的走廊上,被两名滑落的学生砸倒,几乎同时被埋在废墟里。做为班长的你,在被埋在废墟时,你带着同学一起唱歌战胜恐惧,并从废墟中爬了出来。经过一番努力,又救出了两名被埋在废墟中的同学。在地震和救人的过程中,你的头部已被瓦砾砸破,手臂被钢筋划伤,而你却那么坚强,不哭不闹,战胜了困难。

中华民族不屈的奋斗精神,令人振奋;抗震灾难斗争中涌现出许多的小英雄,尤其是你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的坚强、勇敢、善良,与灾难斗争,与死亡较量的精神感动了我。www.yifengxin.org 

林浩,我真不敢相信,一个9岁的孩子,居然不被恐惧吓倒,不被困难压倒,不被挫折推倒,做出了许多甚至连大人都做不到的事。我真的很佩服你!佩服你的勇敢,佩服你的坚强,佩服你在抗震救灾中战胜困难的精神。

虽然地震已过,可它还留给我们了暴风雨以后的彩虹——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友情,来关怀你们;会用世界上最美好的物品——爱心,来关爱你们。希望你们平平安安地生活,快快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地成长,与同学们共渡难关!

被你的精神所振撼的小姐姐

20xx年5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抢劫犯们:你们好!作为一个刑法学教授,我深知你们是不容易的.抢劫需要冒极大的风险,一旦被抓,那轻的要判个三五年,一不留神弄了个加重情节还得判十…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合肥公交集团领导:根据合肥公交集团代表在今年5月17日由安徽无障碍行动小组举办的“推动合肥市公共交通工具无障碍化”研讨会上的表示,合肥18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