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7/23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所有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同学:

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当大家看到这封信时,我正收拾着行囊,准备去到中国的另外一个角落。现代科技就是这样的发达,今天还在这里,明天的这时候,你可能就在遥远的另外一边。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把学校逛了一遍。偷偷的走过了呆过的每个教室,偷偷的看了你们每一个人。我微笑的对着每个人说再见,因为我知道,有些人,过了今天,或许就再也不能相见。你们老是说跟我打招呼我没有回应,对不起,回去以后,我一定努力改掉这个习惯。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还记得第一次给你们上课前的紧张,还记得你们不认真听课时的沮丧,还记得和你们一起玩丢手绢时的顽皮,还记得翻看你们考试成绩时的欣喜。是啊,时间过得太快,一转眼,那些事情,都已变成回忆。

谢谢你们给了我难忘的一年。喜欢和我比投篮的校队队长普多,跟我学武术的多吉,帮我排舞的白玛央和白马措姆,教我锅庄的元旦尼玛。当然,还有我可爱的上学期的15,16,17班,这学期12班,7班的学生们。

我从来没有那么被珍惜过。在你们的信里,我才知道,你们中有的为了看我,天天在上课前装“偶遇”等我,而我一直傻傻的以为,ta总是喜欢迟到。今天你们有的在见我最后一面的时候哭了,我才知道,原来我对你们真的那么重要。还有我的课代表,一直很沉默的你,谢谢你在最后一节课上勇敢的为我唱歌。

谢谢你们送给我所有的礼物。洁白的哈达,精美的手链,打开了就叠不回去的千纸鹤,还有那幼稚的存钱罐和杯子,那个为我倒计时而做的手机屏保。你们给我写的信,每一封我都好好的读了几遍。没有时间再给每个人回信了,但是我真的很爱你们每一个。

明天我就回广州了,我再也不是你们的老师,是你们实实在在的毅哥了!希望你们能记住我说的话,不管今后做什么事情,都要不怕吃苦,勇于挑战自己。人生就是这样,邂逅,转身;擦肩,回首。希望有一天,当你们拖着自己的箱子,踽踽独行在某条寂静的路上时,你们会想起,在高中的时候,曾经有个爱笑的毅哥。希望有一天,我们一起遇见,更厉害的自己!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所有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首先,十分感谢广大客户对码云果园的关注以及对开园活动的积极参与,开园日的热情远远超过炎炎夏日的高温。码云果园已经开园2天了,活动还在持续,热情…阅读全文

2、敬爱的武文斌:我是江苏南通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每当听着韩红的感动中国“用第一抹光线的纯净为世界画一双眼睛,用第一缕微风的清新成为你最深的记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