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违停驾驶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4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违停驾驶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驾驶人朋友:

您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我们郑重向您告知,您的爱车此刻停泊的位置非常不妥当,妨碍了其他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违反了现行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泊的规定,理应受到相应处罚。但是,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以这封信替代罚单,为的是不想让您本该欢乐祥和的心境受到影响。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加勤奋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各类违停行为。我们诚挚希望您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希望您以这次新年为契机,从现在做起,摒弃陋习,安全行车,文明停泊,共同把这个完全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违停驾驶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董瑞雅:你好!我是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的小学生钟肖雨,我来自五(3)班。听你的名字,应该是一个温柔的人吧。我是03年出生的,比你小一岁呢,应该叫你…阅读全文

2、小明:小明,你好吗?我是赵岩,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问好!你现在身体好吗?成绩上升了吗?我现在很好,全班同学也很好,祝福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转走了以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