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2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区广大居民:

 你们好!首先,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牢牢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维护群众利益、查办案件惩治腐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我区始终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纳入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全局,与全区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区上下层层签订责任状,落实工作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在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后,我们切实加大暗访巡查和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各单位和机关干部作风的转变。共开展各类明查暗访30余次,通报批评30人次、诫勉谈话26人次、书面检查17人次、扣罚奖金23人次。去年全区公务接待费用下降46%,公务用车费用下降36%,公费出国(境)费用下降75%。

在维护群众利益方面,我们主要是加强对民生资金的监督检查,去年以来,全区共检查单位75家,涉及资金6493.96万元,涉及违规单位21家,问题19个,立案查处2起,党纪政纪处分2人,诫勉谈话14人,收缴违规资金52.06万元,结余698.18万元专项资金已归还原渠道。我们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去年以来,共立案22件,其中大要案7件,共收缴违纪款113.12万元,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3人,有效震慑了腐败分子。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希望你们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有谏必纳、有问必答、有诺必践,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好,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我非常讨厌你,因为你附在人们身上不走,有时还毁了他的一生,更可恶的是,你还把有些人害死了……哎,我还是讲讲你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乌龟:你在天堂过的好吗?这封信是我向你诚恳的道歉,希望你能接受。我不知道你是那天走的,总之,今天早上我去看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我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