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一年级新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7/1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2014一年级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阳光班级的孩子们,马上你们就要成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了,期待吧?非常幸运,我能成为你们的老师,你能成为我们班的一员,呵呵,想想马上能看到可爱的你们,老师真开心!

    亲爱的孩子们,一年级了,可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哦:1.熟悉作息时间上午7:50到校,中午11:35放学,下午13:50上学,16:10放学。2.要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3.一定学会写自己的名字,知道并记住家长的姓名,以及家里的电话和住址。4.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训练每天准时起床、睡觉,吃饭生活有规律;培养长时间能专注一件事情,写作业时家里最好不要开电视,让孩子专心致志写作业;培养独立自主的习惯,如自己穿衣,自己整理东西等,回家独立完成作业。

   当然我也会希望你的家长用鼓励的话语跟你交流哦,因为我就是一个爱鼓励的老师。

   希望早日与你们相见                                2014年8月2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2014一年级新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河: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穿着花裙子在你身边欢笑的小女孩。那时候,我好爱你,因为你好美!美得用言语不能形容——说不尽你那碧绿淡水、…阅读全文

2、师兄一:父母恩重与天齐,佛说:如果用一劫的时间,每天早、中、晚,割自己的身躯的肉来养父母,这样都不能报答父母对我一天的恩。爸爸,我很惭愧,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