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交巡警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17/8/6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全体交巡警家属的一封信

全体交巡警家属们:

你们好!

长期以来,我区交巡警们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勤于工作,敢于拼搏,乐于奉献,以“辛苦小我,平安大家”的崇高风范,坚守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岗位,护卫着社会的安宁和万家的幸福。通过连续开展集中治理“中国式过马路”陋习和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电动三轮车整治等行动,2013年全区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交巡警队伍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交巡警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支持和赞誉。

应当说,交巡警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全大队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成就都凝聚着广大交巡警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我们为有这样一支默默无闻、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顶得上,敢打硬仗、恶仗和胜仗的交巡警队伍,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也深深的懂得,广大交巡警能一如既往全身心地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中,这与其亲人的理解、支持和背后的默默奉献是分不开的,正所谓“军功章上有我们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在这里,我们谨代表交巡警大队全体民警向你们致以热忱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然而,我们也不能忘记嘱咐大家,要继续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交通管理重任,人的因素是第一位的,如果队伍出了问题,无论是对公安机关,抑或对民警的家庭,都会造成极大的损害和伤害。因此,为了公安队伍的整体形象,也为了每一个交巡警家庭的和谐幸福,请你们一如既往当好全方位的贤内助。

当前,由于社会环境复杂多变,形形色色的诱惑随时会侵蚀我们的每一位民警,稍有不慎就会被腐蚀,就会导致严重的错误,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那样的话,我们会愧对组织多年的培养、教育和信任;愧对家人的嘱托、期盼和牵挂;愧对自己让社会上许多人羡慕的警察职业。我们相信,无论是单位,还是家庭,都不希望各种惨痛事件的发生,我们决不会让一个民警掉队。

交巡警家属们,你们是民警的亲人,是民警生活中相濡以沫的伴侣,是民警事业上肝胆相照的诤友。衷心希望每一个民警家属都能够协助我们,尤以节假日强化民警对“五条禁令”、“三项纪律”等铁规铁纪的遵守,充分发挥“贤监督员”的作用,及时发现和反映民警的问题,帮助民警把好人生的“五关”,即:权利关­——督促民警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道德关——倡导民警执法当重修德。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省、自警、自律、自励,自觉抵制金钱、美色诱惑,真正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学习关——鼓励民警加强学习,读书以修德,改造思想,加强素养,丰富知识,净化灵魂、培养高尚的情操,使广大民警真正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名利关——淡泊名利,不搞盲目攀比。不为穷变节,不为贱易志,做到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内不愧心;亲情关——支持民警的事业,不乱吹枕边风;加强感情沟通,不抱怨指责;艰苦朴素,不贪得妄求。加强对民警“八小时”之外的管理和监督,不让其放任自流。

一封信只能表达我们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而您在一年当中的三百六十五天里,却要时时关心、呵护、支撑您的配偶和家庭。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深深地向您道上一声辛苦,送上一句祝福!祝您全家身体健康、和满幸福、吉祥如意!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全体交巡警家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阿兰米浓夫人:中国人讲究缘分,经梦雯的介绍,我们全家有幸认识了阿兰先生和你,从此我们有了越来越深的交往,每一次的交往都让我们加深了彼此…阅读全文

2、吃醋是女人的通病,有一个算一个,这是天性中带的。比如她们通常是心里先憋着,实在憋不住了挂脸子,然后实在实在憋不住了,就给男人两句!!   我想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