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动物们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4/1/18 0:18:33 本文由郭远标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古楼小学 钱晓泉老师

可爱的动物们:

我从报纸和电视上看见许多珍稀动物面临灭绝的消息后,心里很着急,可又想不出一些好的办法来拯救你们,所以,只有提笔给你们写这封信。同时,我也想劝告你们,自己可要当心啊!

狗熊,我虽然并不喜欢你,我知道你有一个坏毛病?贪吃!但我要提醒你:假如你看见一罐蜂蜜,可千万别嘴馋,因为你可以想象这罐蜂蜜下面可能是你的葬身之地。你的脚掌很快就会变成大款们桌上的美食,你可一定得经得住考验,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鳄鱼,我虽然害怕你,我知道你本性凶残!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你虽然模样丑陋,但你浑身是宝,所以一些惟利是图的人,想尽一切办法,剥你的皮,抽你的筋。其实他们更残忍、更丑陋。

鸟儿,我喜欢你们在蓝天歌唱,我羡慕你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你们别忘了提高警惕!如果你看到了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你,赶快逃吧!

青蛙,我最最敬佩你了,你是庄稼的保护神、是害虫的天敌,可有人为了贪一时的美味,残忍地捕杀你们。所以,当你们看见一只只凶残的手来抓你们时,就赶紧逃吧!

大自然的动物们,当你们遇到危险时,一定要把保护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来!大自然不能没有你们,愿你们永远成为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祝你们平安愉快!

你们的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谢谢你们这一个学期对我教学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我也许不是你们理想中的老师。我没有雄辩家的谈吐和口才,没有教育家的风度和智…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   首先介绍一下,我是一只失去亲人、失去家园的可怜的小鸟。但是以前,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以前我和妈妈一起快乐地生活着,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