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医生、爱心人士、医疗组织的一封信

时间:2017/8/5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医生、爱心人士、医疗组织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医生、爱心人士、医疗组织:

病人男性,53岁,我渴望得到你们的救助。

我于2013年9月23日夜晚10:50,2014年2月23日下午5:00,2014年3月29日晚上7:40这三个时间内共突然晕厥三次。

症状:三次晕厥是同一症状。在行走时,后脑勺部位有似放电的现象,然后不到1秒钟,就不省人事,身体僵直(随行者告知)重重地摔倒在地。后自然醒来(第一次不到一分钟就醒,第二次,第三次10分钟后才醒)。醒后,头脑麻木,极度昏沉,但意识清晰。无抽搐,无口吐白沫现象。

诱因:焦虑,劳累,情绪不好,睡眠质量长期不好,头晕

治疗状况:第一次晕厥后做了脑血管,颈椎B超无异常,就继续上班了。

         第二次,第三次晕厥后就住院治疗,分别做了以下检查:

         脑电图三次(一次16小时,一次3小时,一次24小时)

         CT三次,磁共振三次,脑电波三次,心电图三次,多普勒三次,颈、椎、胸、膝盖X光各二次,脑、颈血管,肝、胆、脾、肾、膀胱B超检查各二次,颈椎复位治疗(吊脖子)10次,以上检查均无异常。

        另外住院期间,打点滴用药都是扩张血管、醒脑类的,及这类的中西药。

治疗医院:市、省三甲及以上

现状:行走多了身体易发麻,不敢运动,在家休养。

渴望得到的救助:查出病因,对症治疗。

 

2014-05-15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医生、爱心人士、医疗组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其实早就想写这么多废话了,不过最近突然挺想你的,就把这个写出来,好让自己管着点自己,忘了这么多那么多的回忆,说来也嘲讽,我和你第一次生气也是…阅读全文

2、     好久,好久,没有真切的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了,今天,我写下这个博客只为真切的表达出自己的内心的对你思念,无他,只是作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