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3.15之后贵金属居间商的一封信

时间:2018/3/3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3.15之后贵金属居间商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贵金属居间商:  

[3.15晚会]曝光的内容就不再赘述了,一石激起千层浪,毫不夸张的说[3.15晚会]敲响了国内贵金属投资行业的丧钟!重拳整顿,重新洗牌还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有利有弊,但是终端客户失去对整个贵金属投资行业的信任和信心则是不折不扣的晴天霹雳,是对整个行业的釜底抽薪。  

从国家层面来看,就算[3.15]晚会不曝光,整个贵金属投资行业经过十余年的迅猛发展,也已经到了群魔乱舞,万劫不复的境地。在这里我不评述是谁搅浑了国内贵金属投资行业的水,只是作为一名资深的业内人士客观的阐述事实。贵金属投资行业的问题非常多,比较突出的表现在如下几点:  

1.交易所设立没有门槛,没有监管。几个人拿个所谓的批文,四处攒点钱就可以开一个交易所。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类贵金属交易所大大小小合计约有千家,而广大的终端客户消费者根本没有分辨好恶的能力,这也给别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机。  

2.个别会员单位,没有职业操守,利用信息的不对等,暗箱操作,不遵守游戏规则,严重的损害了终端客户的权益。[3.15]晚会曝光的内容也是偏重于这一点。  

3.从业的销售人员,无底线承诺,无门槛招商。用“一夜暴富”,“一个月稳赚十几万”,“稳赚不陪”等不切实际的语言吸引着终端客户,使客户的投资心态发生了变化。  

人性本恶,一个几乎没有国家相关部门监管的行业疯狂的发展了十余年,后果可想而知。构成行业主体的“交易所”+“会员单位”+“从业人员”一系列的问题,在[3.15晚会]中被暴露的体无完肤。经过客观冷静的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贵金属投资行业将进入一个漫长的且不知期限的寒冬期,在这个寒冬期,那些恪守行业规则,认真做投资行业的有实力的大公司将得以凤凰涅盘般的重生,而绝大部分贵金属投资公司将被淘汰,他们即便不被市场行情软性淘汰,也会被国家政策硬性淘汰。  

穷则思变,在余下几个月的短短的过渡期内,各位居间商该作何感想又该如何行动呢?我的建议是:  1. 如有则改正现有错误,保证现有客户权益。  

2. 更换合作平台,扭转经营理念,将“安全可靠”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  

3. 审时度势,考察新型金融产品,以便东山再起。  

北京元汇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程明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3.15之后贵金属居间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尕睿:  首先,恭喜哈,终于结束了高考啦~紧接着的就是三个月,青春开始的疯狂啦~ 每次在看到别人的高三毕业假期的时候,我都会习惯性的再想想…阅读全文

2、佳旭:可爱的小朋友,知道吗?这两天虽然天气热得让人起燥,但是,想起一件事,范老师的嘴角总会扬起微笑——课堂作业,你终于能够快快当当、认认真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