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成思莹妈妈)

时间:2014/10/28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成思莹妈妈)

宝贝

十年前带着爸爸妈妈无尽的爱你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是如此的可爱,聪明, 对新鲜东西总是那么好奇。总是喜欢“为什么”的问不停,并努力去尝试各种新奇的事 物。你很勇敢,摔倒了后会自己爬起来,打针也重来不会哭,记得一岁多的时候由于妈妈的疏忽你被开水烫到了,我都急得哭起来了,可是用那双可爱的大眼睛看着,眼泪在     眼眶里打转可还是没有哭出来。

你说话比较晚,总喜欢用手势来比划你想说的话,宝贝,因为你的到来给我们家增添了无限的欢乐,孩子你是妈妈的全部,因为妈妈深深爱着你,如果你是大海上一艘要远航的小帆船,那妈妈就是你的帆,祝你远航。

亲爱的女儿在这路上妈妈祝你永远快乐,健康成长。

 

                                            爱你的妈妈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成思莹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    恭喜你小学毕业了!按理应该送你一份纪念礼物。但是,我思来想去,任何有形的礼物都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被淡忘。那就给你写信吧…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儿:   此刻,你正坐在教室里奋笔疾书,参加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外总推荐考试。无论是在论坛里,还是你们小伙伴之间的讨论中,都让我们真真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