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0/2/6 0:1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教师节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感谢信(一)

敬爱的老师: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教诲,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祝您永远健康,美丽,天天快乐!

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的每一根银丝,都见证了我成长的历程;您的每一条皱纹,都深深地镌刻在我心里!

敬爱的老师,请放心吧!我一定会铭记您的谆谆教诲,不辜负您的殷切希望,珍惜时光,发奋读书,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再一次感谢您对我的栽培!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感谢信(二)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明天就是教师节,属于您的节日!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在所有老师中,您是最关心我们的了。您给予我们的真是太多太多了,犹如天上的星辰,数都数不尽。 

 在成长的道路上,当我们开始有一些不成熟的想法时,如果能够遇见给予我们启发和鼓励的老师,是最幸运的。我就是幸运者之一,因为我遇见了您我的语文老师。在原来老师眼里,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学生。而在您的眼里,我就是一个金光闪闪的小作家,尽管我的作文基础不是很好,可您还是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犹如一个母亲对子女的爱。 

 如今,我的作文写的越来越好了,还多次获奖。现在我已从您的眼里读到了惊喜的神色!谢谢您,老师!让我知道,我背后永远有一个人支持着我。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我的语文老师。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教师节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的英文感谢信(一)dear dad,       Thank you for your consideration.Take care and wish you happiness.       Today I was at the shopping mal…阅读全文

2、Dear Joan Wong and Jo Mayne foundation: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sincere appreciation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Coming from China, it wa…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