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只有梦想

时间:2013/3/21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此刻夜幕低垂下来,云隐没在遥远的天宇。窗外正下着冬雨,空气仿佛湿了一般,沿着我长长的发梢无声地滑落,一直到我赤裸的脚底,清凉而幽邃。随风飘摇的树影,透过玻璃窗,亲亲打在我的脸上。

也许过了这一刻,一切便会恢复正常。

渐渐地,喧哗的浪潮退去,我的心底,就只剩下一片空寂。不知为什么,我想起了黑夜中的一只巨大的黑鸟,越过张灯结彩、人流如织的城市。黑暗中,我隐约可辨出它飞羽鼓风的声音······它离我很远,可我又分明感到了它的呼吸,近在咫尺。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谢谢您一起陪我度过了5110个日日夜夜,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十六年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只会无理取闹的小女孩…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从下周开始我们就要一个人去幼儿园了,我知道你们非常的担心,担心我们可不可以独自睡觉,独自吃饭,独自玩耍……担心我看到你们会不会一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