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们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5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朋友们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首先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作为你们的大朋友,在这里我有一些感受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善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家长和老师们时常会在我们耳边谆谆教诲,让我们做一个善良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人生阅历的丰富,我们可能会受一些不良社会现象的影响,而导致内心善良的力量有所削减。小朋友们,无论将来你的善良是否受到了相应的对待,请你一定要坚守住自己内心的善良。慢慢地,你会发现,这份善良将是你心灵的净土,将是你一生的财富。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你自然会去孝顺父母;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你自然会去善待朋友;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你自然会去热爱祖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你自然会有美好的人生!

   或许,你因为撒谎而受到过父母和老师的惩罚;或许,你认为撒谎时所受到惩罚有些过分。亲爱的小朋友,不要抱怨父母和老师对你的严格要求,因为诚实真得是做人最基本的准则。想想看,如果你的小伙伴不诚实,经常欺骗你,你还愿意跟他做朋友吗?当然,你的不诚实也会给别人带来同样的感受。有人说,“说一个谎言,需要用一百个谎言去圆”。想想看,不诚实的人生将会有多么辛苦。有时候,诚实不仅仅意味着不欺骗,还意味着要敢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小朋友们,做一个坚守诚实、敢于担当的人吧!

   小的时候,经常听长辈们对我们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这是1957年11月17日,毛泽东主席在莫斯科向中国留学生讲话时所说的。当时,我或许并没有深刻地理解这句话所饱含的期待。时至今日,我才深深体会到年轻就是财富,年轻就有希望。亲爱的小朋友们,或许你们的学习成绩并不总是令人满意,或许你们会犯一些让长辈恼火的错误,或许你们认为自己并不是很优秀……没关系,你们还年轻,你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会把未来的事情做好!无论如何,请你们一定要自信,这是我想对你们说的第三点。

   小朋友们,愿我的分享能让你们有所思考、有所成长。最后,再次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朋友们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台湾的小朋友:你们好!我是山东东营的刘XX,你们过得怎么样?先给你们拜个晚年。你们那里是不是不下雪?我们今年也没大下,只有两场雪,所以才说天气…阅读全文

2、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经前几个月的精心筹备,亿达网于2月18日正式对外开盘,亿达(EDA)城市建设模拟游戏成立于2013年10月,总部位于美国,其母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