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6 0:2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我亲爱的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在初中给你们写的第一封信,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养育了我,感谢你们陪伴着我,感谢你们支持着我······“         

我很荣幸有你们这样的父母,尽管我们之间有时会吵架,当你们永远是宽容的。所有的爱都是伟大的,你们给我的爱是理解与宽容,是温暖的 。你们永远为我着想,我唯有你们这样的父母感到

骄傲!         

有的时候,我认为你们只关心弟弟妹妹,而忽视了我,我会很生气,对你们大吼大叫 ,你们却还是微笑,我就会悄悄躲在被子里哭,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记得以前,你们打过我,我会用憎恨的眼光看你们,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却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恨不起来了,现在长大了,我知道打我的同时,你们也会很难过,其实有那个女儿会恨自己 的父母呢,有时候受到了挫折,我会很难过,是你们安慰着我。你们对我说过:”只要眼泪不流出来,你就是坚强的。“我想也是吧,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何况你们的爱犹如大海,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我爱你们 !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这也许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们,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那就先来谈谈我这学期的学习情况吧!       这学期我的学习挺紧…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养育了我,你们还记得自从我住进妈妈肚子里的那一刻,你们开心、高兴的样子吗?你们还记得我牙牙学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