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创业者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3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创业者的一封信400字

三十年前改革开放,你没敢去经商,现在你还在彷徨;

十五年前互联网进入中国,你还是没有抓住机会,所以你依然贫穷;

十年前当中国房价刚要上涨的时候,你以为房价会降,所以你等待,等来的只是房价翻倍,收入却没有提高。

也许你会说,三十年前我没有出生;十五年前,我没有资本;十年前,我还在观望。

承认吧,你总是不停的担心:经济形势压力大,担心自己选错了行,或者纯粹就是害怕创业失败……总之,走上创业这条路,总会有些事情让你每夜辗转难眠。

在中国这个百舸争流的市场上,做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最稳定可靠呢?是服装业、制造业、化妆品业还是餐饮业呢?

衣食住行,任谁都离不开,你可以一辈子买一套房,一辈子买一辆车,一个月买一套衣服,但是谁也不敢说我一星期只吃一顿饭。

餐饮业作为中国的传统产业,同时也是一个市场成长性最大的朝阳行业。

包祖项目作为一个前景广阔、稳定靠谱的瑞粮餐饮项目,给你提供多样化的投资机会,也许成功就在一念之间,全看你的选择。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创业者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恶的牙虫:你好!你很惊讶我会给你写信吧。你把我的牙齿占领,当成自己的城堡,你可曾问过我是否愿意?占领就占领呗,可你却把它折磨得不成样子,让…阅读全文

2、亲爱的钰儿:   在这里,妈妈向你说一声对不起。由于你这段时间对学习的态度不好,今天早上你写作业时当听到你说不舒服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又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