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700字(四)

时间:2015/6/17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700字(四)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校衡水湖远足活动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动力来源。再次感谢!

为了继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同学们勇于战胜自我、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和合作意识,我校定于4月26日举行第七届“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衡水湖远足环保活动。此次活动以“励志 绿色 和谐”为主题,不仅注重让同学们磨练意志、历练品格,还注重对学生进行环保教育和“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习惯培养,更好展示十三中师生的良好风范。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我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预案,成立了以校长白祥友同志为组长的安全工作组,分设了通讯联络组、交通安全组、饮食卫生组、纯净水准备组、紧急救护组等小组,全力保障此次远足活动顺利进行。

家长朋友要给孩子们独立成长的机会,有些事情家长可以做,有些事情不要做,孩子应吃的苦,应受的磨炼,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一笔财富,应该让孩子们自己去独自体会并享受;同时培养孩子们勇于担当、团结互助的精神,只有哭过的人,才能懂得付出辛苦后收获幸福的甜美,这也是孩子们在十三中学习生涯的一次磨练体现。

家长朋友可以陪着孩子徒步走完全程,而不要给孩子偷懒的机会;在路上,不要给孩子提供任何的水、食物等帮助。渴一会儿、饿一会儿不会影响孩子的什么,反而到终点后喝水、吃饭会感觉更加香甜。我们家长朋友可以在路上或者在中途给孩子们呐喊助威、提供精神鼓励。

这也是培养孩子耐力、顶住苦累压力、解决困难能力的千载难逢的良机。让学校、老师和家长们共同做好孩子们的表率。相信我们的孩子们能坚持下来,能胜利返校,能够勇敢地面对困难。这次经历将对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和品格培养有很大的帮助。家长朋友们,请您相信相信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我们的家长是最棒的!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2014年4月23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7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们:      你们好!暑假即将来临,首先预祝你们的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假期。为了使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请家长们引导…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2013年威海市在园儿童龋齿患病率为56.1%;4岁以上儿童中视力异常者为14%,两种疾病都会严重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    龋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