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五)

时间:2015/7/5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五)

尊敬的家长:

您好!岁月流逝,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已近尾声。六年来,孩子们从一个个小不点长成现在的“大姑娘”、“小伙子”,在他们身上有许多令人欣喜的成长,也有还待改进的小遗憾。毕业在即,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做更好的自己,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开学第一周,我们重点检查、讲评、展览了假期的各项作业,先将情况公布如下:

1、作文之星:刘元悦 肖浩卓李子怡 宋新宇 刘子菡 刘沛雯 李彦龙 徐哲尹燕庆 王睿扬 郭英鑫 徐奕铭 赵佳睿 田雨晴 公维敬 李明珠陈成鹏  梁骁克 公衍哲 田霏  刘芳 丁文骞 李和瑞 韩玺

2、练字之星:李子怡 王睿扬 肖浩卓 宋新宇 刘子菡 刘沛雯 梁骁克 李静  赵佳睿 刘元悦 马心悦 徐奕铭 王小雨 李和瑞 李佳艺 付全胜 徐加瑞

3、检查读书笔记,发现学生之间的差距很大,有的同学是从五年级坚持做过来的,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有的连读书笔记本也没有,撕了几张纸来记,随手就丢失了,根本起不到经常温习,积累语言,提高写作能力的作用。

读书笔记特等奖:刘子菡 宋新宇  一等奖:李静 刘元悦 郭英鑫 刘沛雯 王睿扬 李佳艺 李明珠 田乐李和瑞   二等奖:赵佳睿 刘芳 李子怡 田雨晴

       作业情况是孩子学习态度的最好体现,开学以来,很快进入学习状态,各方面认真扎实的也正是这些同学。希望家长能经常关注孩子家庭作业完成的情况。       截止到今天,我们已经学完了第一单元,1—3课都有需要背诵的内容,而且要求家长检查背诵并签名,可依然有同学背不过,也没有反馈签条,孩子的差距就是这样在无所谓中,不知不觉形成的。希望家长从现在开始,配合老师做好以下工作:

 1、“厚积而薄发”,请重视孩子的背诵积累,把口头作业放在与书面作业同等重要的位置,需要检查签条的作业一定认真完成。

2、预习和做课堂笔记,是高年级学生必备的能力,课堂上已经教给了学生一些方法。请给孩子准备专用的练习本、课堂笔记本、读书笔记本等。(个别同学没有一本像样的本子,每天向周围同学借纸用。)

3、关于读书,请至少让孩子带一本适合的课外书籍,以供在学校的读书课上和同学交换阅读,在家也请督促孩子每天坚持读书。

每个孩子在开学初都有一个美好的计划,相信您也是这样!这个计划能否实施呢?要靠的不仅仅是孩子们日不间断的自制和付出,还有您的陪伴、关注、督促和鼓励。谢谢!

                                          

                                             向阳实校六年级三班    张慧

 2014.2.25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年级孩子的爸爸、妈妈:               您好!         孩子已经进入小学阶段啦!相信很多家长和我们一样特别关心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作为爸…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大朋友们:你们好!因为孩子,咱们相识于一六班,共同关注这56位可爱的孩子,关注我们学校的教育。作为孩子们的班主任,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