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五)

时间:2015/7/5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五)

亲爱的学生爸爸,妈妈:你们好!

昨天看到你们都来接孩子,尽管一个接到孩子,一个没接到,作为老师真的很为孩子高兴。相信孩子知道你们都如此的爱他,他一定很开心。

前几天中午他和学生在操场上因为小事捡起了砖头,吓坏了学生和学生家长,家长的愤怒和不满我很理解,但我也知道,能够捡起石头与同伴兄弟相向的人一定有他的原因,在孩子的心里缺失的就是你们夫妻之间的关爱和幸福。试想一个生活在父母每天争吵不断,离异多年的家庭中,孩子对爱的渴望和需要父母的温暖是多么的企盼。作为老师,和父母应该深深地感受到当孩子的行为产生恶果或即将达到恶果的时候,需要我们洞察到孩子的内心,是什么原因让他小小的年纪下手如此举无轻重!

想想本学期开学,孩子因为家庭搬迁的原因需要倒两遍车来到学校,不但少有迟到,而且本学期孩子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也许新家的宽敞和你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让孩子多少有些幸福洋溢在内心,老师看到孩子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和喜悦!上学期即便到校仅仅5分钟的路程却常常慵懒的出现在铃声响过的课堂,不但你们无所谓,而且对老师的教育夜是一种无奈,同时对班级其他按时上课的学生也是不公。多次狠下心劝你们转学。今年你们克服了种种交通拥挤和寒冷天气的艰难,按时的来到学校,就是对学校,对老师最大的信任和满足。

孩子有你们父母的关爱和关注,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任课教师也发现孩子身上的正能量,在三年级所有男生中,你孩子的嗓音和天赋是最好的,以孩子现有的精神面貌继续转变下去,一定会有更好的前途,也和班主任商量,跟你们家长说说,如果家里有条件有能力,可以让孩子在这方面多培养培养。

孩子变了,所有的变化,师生均看在眼里。老师高兴,最为家长你们更应该高兴,孩子懂事就是你们做父母的最大安慰!

最后想说,对孩子的爱一定要持久和稳定,让孩子多一些笑容,再多一些;减少孩子心目中的不安和怨恨,再减少一点!

提点建议:夫妻之间多点幸福,在接孩子的时候可否相互再沟通一下,恩爱一些!

早日复婚吧!

孩子的老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首先很高兴在孩子们升入高年段,进入新学年之际,我加入了这个集体成为其中一员。我是今年新接5年级(3)班的方老师。刚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在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此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给贵家长拜个早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