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九)

时间:2015/8/22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九)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您好!在未来的一年中,咱们的宝宝将在小一班一起快乐健康地生活!在这一年当中苑老师、吴老师和陈老师将和宝宝一起学习成长,帮助宝宝学会基本的生活常规,掌握自我照料的本领,学习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各个方面的知识。 

这是宝宝第一次上幼儿园,您一定非常关心宝宝们在幼儿园的情况。这是我们为宝宝们建立一个班级博客,我们会及时更新,为爸爸妈妈们提供宝宝们在幼儿园生活的照片,给宝宝留下美好童年的宝贵回忆。当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畅所欲言,给我们多多提供一些让宝宝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的好点子,多多给我们留言。

孩子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给家庭也会带来无穷的欢乐,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回忆,如果您想把孩子的欢乐和大家一起分享,可以用文字和照片、录像等方法记录下来,也放入宝宝的博客中,我们期望和您一起分享宝宝成长中的每份快乐!

另外,如果爸爸妈妈们有哪方面的问题,欢迎您与我们及时地联系沟通。您的每个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地对待!

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宝宝们一定会很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并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大家好!    在万物复苏的早春二月时节,我有缘继续伴随四年级一班的33位可爱的孩子一起学习生活。担任班主任工作已有两周时间了,…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你们好。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孩子教育问题的体会。本人工作六年,虽然不算长,但是也有一些想法。第一, 孩子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