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狼族的一封信

时间:2017/9/14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来自狼族的一封信

亲爱的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

   您好!

   今天,我代表凯巴伯森林的狼族向您声明一些事情。

   我和我的家人现在正在逃命中,是因为今天早晨,我们通过《森林动物报》了解到最近您因为想让凯巴伯森林的鹿繁殖得更多一些,所以要下令消灭我们在凯巴伯森林居住的狼族。但是您想过吗?杀死了鹿,你们人类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首先,森林里鹿增多后,它们就会到处啃食,东咬咬,西啃啃,一切能被鹿吃的植物如:灌木丛、小树、大树皮……都会因此而难逃厄运,大地上的植被便会日益减少。当绿色植被减少,您辛苦培育的鹿群也会苟延残喘!

   您也许不知道,我们狼族虽然凶猛,但也是森林的保护者!我们吃掉的只是一些病鹿,吃掉它们后,不但可以很好地控制鹿的总数,还能有效控制疾病在鹿群中传播。如果说我们吃掉鹿不对,那您可就大错特错了!

   您捕杀了狼,就会破坏生物链。世界上千万种生物组成了一台十分巧妙的“机器”,各种生物是这台机器的零件,他们互相依赖,互相影响,如果人类不小心无意中触动了机器中的一个零件,就可能带来许多麻烦!

   所以,我代表凯巴伯森林的狼群们向您声明:森林中既需要鹿,也需要狼。仅仅根据人类自身的片面认识,去判定动物的善恶益害,有时会犯严重的错误!请不要再捕杀狼了!

   如果您执迷不悟,受害的将是你们人类自己!因为森林是你们的摇篮,是你们的家园,大量培育鹿会破坏你们的森林!

   现在,我要赶紧逃命了,再见!

                                       亲爱的小狼黄黄

                                   一个匆忙逃命的下午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来自狼族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撑船老人:     您好!      我是数年前的那个渡河少年,您还认识我吗?那天我要上学,又没带钱,您不让我上船,我便自己游过了河。从那天后,我…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居民们、亲爱的车主们,春天好:   在我们的小区里,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这里,花坛上开满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个个群姿风艳,宛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