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斯科特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8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斯科特的一封信

尊敬的海军上校:

   您好!

  你可能无法想象,我——曾经与你竞争攀登南极点的对手,竟给长眠于地下的你写这一封信。现在,我不是你的对手,我只是以一个热爱探险事业的人的身份与你交谈。

我读了你的故事,也看了你的日记,我认为你是一个值得我们每一个探险者学习的伟大的人物。严酷的天气,寒冷的冰层,肆虐的暴风雪,想要逼退你们,吞噬你们,但你们毫无畏惧。天气虽然寒冷,但你们的炽热的为国争夺荣誉的心永远充满了斗志,一步一步迈向了南极点。就凭这一点,你们就是当之无愧的成功者。

   由于你们极强的荣誉感,当你们知道自己不是“第一名”时,没有了来时的斗志导致归途中的你们一个个相继遇难。你们的肉体虽长眠于地下,但你们的精神却深深刻在了我的心里。威尔逊博士离死只有寸步之遥时对科学执着的精神令我赞叹,奥茨为了团队英雄一般走向死亡令我感动,你们剩下三人在帐篷里等待死亡的那种从容面对死亡的勇气令我震撼,即使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要用冻僵的手写日记的为他人着想的你更令我敬佩!

   还记得我在南极点上留下的那封信吗?你完全不用接受这个任务,你完全可以当做没有看见,但你没有,你的诚信,你的宽阔的胸襟,你的绅士风度,你的极强的责任感让你在世界面前为另一个人完成的业绩作证,即使这一事业是你梦寐以求的!我由衷的敬佩你!

   愿长眠于南极地下的你们能找到上帝许诺以不朽生命的归宿。

                                                                       一个尊敬你的探险者:阿蒙森

                                                                        2014年5月16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斯科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同时,春天也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童鞋们:你们好!几年前,你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怀着对知识的深切渴望踏进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大门。光阴荏苒,流年似水,转眼间你们即将结束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