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12306客服的一封信

时间:2018/2/5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12306客服的一封信

12306客服:    

你们好!我是一家大型企业的票务专员,因为我们公司比较大,而且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分公司,公司的领导和员工经常性出差,购票和报销工作统一由我一个人负责。以前我的12306帐号里常用联系人有300-400人,用起来一直挺方便的。   

看到你们的关于3月份身份核验通知中有一条,要求常用联系人减少至100人以下,这样我在12306上必须多申请三个帐号才能满足我公司员工的购票需求。如果两个不同帐号里的人要一同出行或者想坐在一起,我购票起来就要非常麻烦,而且耽误时间。   

我不是票贩,我帐户里的常用联系人信息也都是真实的。我相信也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烦恼。   我不明白的是,既然身份证信息都要进行核验?那票贩就不可能再用虚假身份证信息进行倒票了,为什么还要进行人数限定?影响类似我这样为本公司员工服务的正常购票活动?    

请问100个常用联系人这条苛刻的要求能否改善?                                                                              

一家企业的票务人员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12306客服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主人:您好!主人,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当初被你扔掉的那个小橡皮呀。那天,你拿我和你同学的橡皮进行“橡皮大战”,主人,不是我不努力帮你,我…阅读全文

2、           有些生命看了,总是让人感动,让人赞叹。可是,不知如何去表达心中的这份感动,只能对你说,好好努力吧。我会一直陪着你们努力,直到有一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