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失落的兄弟一封信

时间:2016/7/5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失落的兄弟一封信

不管此刻的你是在呼呼大睡,还是在阳台猛抽烟,我相信昨天你听到那个消息时对你的打击和所谓的刺激一时不会消失的,此刻你睡了可能只是因为你太累了。

我不会劝人,也不懂得如何安慰你。

或许你觉得很委屈,甚至是被欺骗,但是你应该明白,其实她今天和谁在一起,过去那些话语骗了你,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起码已不再重要,让你林博元不爽的只是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再有三个小时又是新的一天了,我希望你能明白,你爸妈、你姐,很多很多爱你、喜欢你、重视你、在乎你的人,And soon!,他们才是你值得你在乎的人!值得你在接下来新的一天花心思的人!

你想象过吗?你其实直到今天,还没弄懂她真正的需要,真正在乎的是什么,而你做出的很多努力,都是付诸东流,放松些吧!

你做事相对比较谨慎?也比较软弱?也比较随和?没有明显的个性?想过没,随波逐流的人大概都这样。

你要有危机感,明天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将有很多事情要降临了,我们要好好努力,去努力过的很好,去有能力让爱我们的人过的好点!

我感谢你林博元对我的信任,我的目标是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们需要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才能一起进步!才能赚到钱!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过去当死看!管理好自己,做好手上的事!因为管不住自己的人终将被他人所管!

在开谊公关团队做事的标准永远就一个,接到一个事情,搞定了,接到一个事情,搞定了,在搞定过程中可以一起分析探讨,但是永远只对结果负责!

当你我都这样要求我们自己时,我们就进入另外一个格局个境界了,就发现现在我们在意的那些原来都不算个事!

一句话给我们共勉:把注意力放在结果上,不要放在情绪上!因为我们都是玩市场的,应该明白,市场只会奖励那些有结果的人!

关于贫穷,我以前老板说的最多的就一句:贫穷意味着无能无志!不中用的人!

有时我也会情绪化,但是偶尔也会提醒自己,要拼命,拼命只为了让曾经看不起我的人闭嘴!

你不努力,你就会应征了她说的那些话,那些话你心里清楚,千万不敢应征了她说的那些话,否则会影响几代人!

一起努力!我坚信开谊能实现你我的所有目标!

早安!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失落的兄弟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曾几何时,作为国家执法人员的你们,仰着高傲的头,作为指导员的邓晓卫,您在受害者询问案子的处理结果时,您语气傲慢的说,你的树林被偷是你自己没好…阅读全文

2、亲爱的Sherry同志:你好!经过与上级的商讨及三次正式不记名投票表决揭示,我决定向你通知,你就是那个我可以风雨同舟、互相照顾、互相支持、共同进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