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海的女儿一封信

时间:2017/4/26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海的女儿一封信

  亲爱的人鱼姐姐:

    你好!

   我是一个居住在离你家乡非常遥远的国度----中国的小姑娘。

   尽管我从未和你见过面,但你的故事我已经听了很多遍,冒味的给你写了这封信,你不会见怪吧?人鱼姐姐,你知道吗?当你不肯杀王子以换取自己的生命,最后成为海里的泡沫后,丹麦是一位老爷爷-----安徒生来爷爷把你的故事写成了书。

    人鱼姐姐,当我看到你的姐姐们让你拿刀去伤王子时,我的心随着紧张起来;当我看到你为王子而变成泡沫时,我的心又随着低落下来。你为了救王子一命,而牺牲自己。其实,你没有死。你和王子的故事永远地留在了人间。你在我心中是永远的发光体。    人鱼姐姐,其实你没有远离我们。你只不过是脱掉沉重的装饰——漂亮的花环,珍贵的项链等,变成了海里无忧无虑的泡沫。但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用你的爱心暖和着水中的世界,感化着人们的灵魂。    人鱼姐姐,你虽然变成了海里的泡沫,但是你却拥有着蓝天、白云的陪伴,拥有大海的爱抚,拥有全世界小朋友的爱戴。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你永远活在小朋友的心中。      祝愿:  人鱼姐姐永远漂亮、漂亮! 

   一个关心你的小妹妹:李世瑶

   2014年3月23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海的女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栩乐:  常听说宝宝一出世,母体会加紧制造乳汁,以满足婴儿的需要。这一年的母乳路,一点也不易走。可是,过程中充满了满足感和回忆。妈妈也庆幸能…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您好!我们共同生活在美丽的星城,交通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城市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折射出市民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质,更维系着每一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