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驾校教练员的表扬信

时间:2020/1/14 0:0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驾校教练员的表扬信

东方时尚驾校班车组: 

    我是贵校一名普通的学员,在报名之前就对贵校优质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练员素质和周到完善的后勤服务所吸引,而前段时间乘坐两广线班车的一次小意外,更是让我深刻理解了“让每位学员都满意”的宗旨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切切实实贯彻在东方时尚驾校每一名员工的实际行动中的,尤其是班车组的刘福春师傅,拾金不昧、光明磊落的品格深深打动了我。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今年6月18日晚9点,我和先生在训练结束后一同乘坐两广线末班车从驾校回家,在团结湖下车后发现,我先生不慎将装有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和约400多元现金的钱包遗落在班车上。因为当时天色已晚,于是第二天早5点,我们来到两广线红庙总站查询,19日两广线首班车司机(请恕我当时没有记下这位师傅的名字,但还是很感谢您热情相助)当即帮我们查询到18日末班车是刘福春师傅当班,于是打电话给刘福春师傅询问是否拾到钱包,在得知肯定回答后,这位不知名的师傅告诉我们去学校班车组拿回钱包即可,刘师傅已将钱包交至班车组。后来我先生到班车组顺利取回钱包,里面的各种卡证、现金完好无损。从18日晚10点丢失到19日早7点物归原主,总共经历了不到9小时的时间。 

    在短短9个小时当中,我和先生经历了从惶恐、不安、疑惑到感激、感动、舒心的巨大情感转折,如果不是在东方时尚的班车上,如果不是遇到刘福春师傅,不知道我们要蒙受多大的损失和不便。真心感谢东方时尚驾校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真诚感谢东方时尚班车组管理规范、热情助人,真正感谢两广线班车司机刘福春师傅拾金不昧、光明磊落!衷心地祝福你们,好人一生平安,东方时尚,越办越好! 

    由于个人身体和家事原因,6月份的事情我竟然拖到现在才写信,对于自己的拖拉表示歉意,也希望刘师傅谅解! 

    此致 

    敬礼 

  学员:张帆彭彦夫 

  20XX年9月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驾校教练员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杭州市公安局领导:                                                                     您们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杭州市民,2011年11月15日21:30左…阅读全文

2、XX集团售后服务中心:   你们好!   本人是XXX在XX的一位用户,这次致函给贵公司是为了感谢贵公司在XX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及时有效的售后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