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工程完工的表扬信

时间:2020/6/30 0:0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工程完工的表扬信

****公司: 

    在****项目的施工中,贵公司安装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每天深入施工现场,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与设计、监理、业主单位人员联系、沟通,及时给出解决方案,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先决条件,起到了很好的桥梁的作用。施工期间,施工人员能够积极主动地接受业主的检查与督导,积极配合监理工作,大力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克服了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施工任务。 

    施工关键时期,贵公司安装项目部严格按照我方统一协调与安排,勇担重任,投入施工以来,项目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加大人员投入,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高度称赞。 

    对此,我们对贵公司真正为我方着想,对我方工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公司 

  年 月 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工程完工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商业银行领导:   20XX年1月12日,当人们都在以喜悦的心情,准备放假过新年的时候,当牛年除夕前最后一天的工作日,各部门都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游…阅读全文

2、写给邮政局的表扬信(一)陕西省邮政公司:我代表×××,对贵公司×××同志三十余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向贵公司写表扬信。×××同志为我校所送报纸、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