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3级班长支书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3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13级班长支书的一封信

各位13级班长支书:

你们好!刚才去一个班级听课,恰逢班长在通知昨天例会的各项事宜。我发现,在这件看似简单但却非常重要的事情上存在以下一些问题,希望提醒大家以后注意:

1. 通知是在课间发布的,部分学生因为不在教室,必定会错过通知的内容。甚至有些通知非常重要,关乎这部分学生的利益。鉴于此,我建议班长支书开会选择全班同学都在场的时候,集中、正式召开,避免随意发布通知。

2. 每周二晚上例会的很多文件我们都会于当天晚上及时上传至群共享,班长支书在通知前务必要下载相关材料认真查看并打印出来,准确、清晰地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不清楚的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咨询,避免以讹传讹。

3. 很多同学反映无法听清通知的内容,建议大家把每周开会的内容整理成文字发到各个班级的群共享,方便班级同学及时查看通知的内容,避免信息延误。

4. 由于班长支书本身对学校各项活动和通知的重视程度不高,导致学生也不太关注,积极性、参与度低下。最后结果就是,通知只流于形式,信息传达极不到位,缺乏时效性。或许很多事情与你们本身没有太大关联,但却关乎部分学生的切身利益,如果大家不重视,就会导致很多工作无法顺利开展。因此我希望班长支书能够高度重视每周二晚上的例会,做到能够及时、准确地把会上传达的信息和精神告知每位同学,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避免信息漏传甚至误传。当今是一个信息传播途径多样的时代,除了传统的口头传播,大家一定要借用网络媒体,或者点对点的直接传播发式,将信息有针对性地发布给有所需要的学生。这是一个班长支书最起码的义务和责任。如果你没有做到,那就是绝对的渎职。另外,班长支书要互相配合,在发布通知时要相互补充和提醒。

5. 每周二晚上的例会如果无法按时参加,请会前给我打电话说明情况请假。不要无故缺席。

最后,我提出一点点要求,就是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以上全都是实话,没有半句空话。如有幸收到你们的回信,那是最好的了!

 

                                                                                                                               辅导员:张亚男

                                                                                                       2014年5月1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13级班长支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村(居)民: 你们好! 为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工作,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和违规种养育现象的蔓延,区政府于2014年4月3日召开了整治违法用地…阅读全文

2、文明美德:    你好!     此时此刻,写下这封信,有种说不出的欣喜!文明美德,是做人的根本。如果失去了你,就失去了做人的真谛     文明人,文明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