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2 0:17: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游客:

欢迎您到黄山市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十一”黄金周期间,为创造安全、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做到以下事项:

一、优质服务喜迎四海宾朋。我市山水优美、文化灿烂、生态优质,是一座历史悠久而又十分年轻的新兴旅游城市。为迎接四海宾朋,我们正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游客“行得畅、吃得好、住得舒适、游得开心”。诚挚欢迎各位游客朋友来我市观赏自然美景、踏访徽商故里、感受徽州民俗、品尝健康美食,亲身体验《大黄山》的完美之旅!衷心祝愿您在黄山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终生难忘的十一黄金周,留下属于黄山的专属记忆!

二、安全旅游规范人人有责。进入景区要凭票并按正常旅游线路进行游览,禁止通过非正常旅游线路进入景区游览或进行其他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景区安全管理规定,注意防火安全警示标识,严禁在景区室外非定点区域吸烟、生火、野炊、露营,严禁携带火种、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景区;旅游团队中若有未成年人,其监护人要履行监护义务,加强教育,防止玩火引起火患;服从景区、酒店等企业管理员及旅行社、带团导游员的防火安全引导,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同时,要加强防滑、防风、防盗、防坠落、防雨等旅游安全风险防范,听从导游或领队人员的安全提醒,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文明旅游营造和谐黄山。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关系到每位游客的切身利益,做文明游客是我们大家的义务。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排队遵守秩序,不并行挡道,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保护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不摘折花木和果实,不追捉、投打、乱喂动物;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不攀爬触摸文物,拍照摄像遵守规定;爱惜公共设施,不污损客房用品,不损坏公用设施,不贪占小便宜,节约用水用电,用餐不浪费;讲究以礼待人,衣着整洁得体,礼让老幼病残,礼让女士,不讲粗话;提倡健康娱乐,抵制封建迷信活动,拒绝黄、赌、毒。争做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让文明旅游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和行为规范。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文明旅游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和行为规范。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游客朋友们在美丽的黄山市住得舒适、吃得爽口、购物愉快、玩的开心、旅游快乐!感谢您的积极配合,再次祝您“十一”长假旅途平安、顺利、愉快!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难和烦心的事情,听听别人的奉劝,也有好处;但是,化解心里的矛盾主要还是得靠自己,心烦时不妨想…阅读全文

2、                                                     孔兄:久仰您孔子之名,今日我有幸与您交流真是甚幸。也劳您在百忙之中指教。孔兄,我想,您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