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韩一鸣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0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韩一鸣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爸爸妈妈今天第一次给你写信,心里感慨万千,这两年为你漫漫求学之路我们操了很多心。因为不想让你在普通学校里天天有写不完的作业,体质下降,压力大,只是为了考好成绩而学,这次终于找到了我们为之而梦寐以求的轻松,快乐,健康,美德,耕读的素质教育模式。感恩祖宗有德能让我们接触到传统文化,又接触到伏羲教育的理念,感恩你桂荣阿姨的推荐及老师的恩准让你能来到端村学校学习!

     刚开始去的时候你表现不是太好,最近听老师说你现在表现好多了,我们相信你会做的越来越好。爸妈相信你是个懂事的孩子,在这里安下心来,好好学习,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恭敬身边的每位老师,团结每位同学,老师和同学将是陪你以后日子里共同学习和成长的家人,因为有了大家,你的人生才更加丰富多彩。你要珍惜来这里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是每个孩子都有福份来这学习的,相信你会做好“兄道友,弟道恭”,做一个谦卑的人,有德行的人。爸爸妈妈让你放心的交给这里,希望你能在这得到更好的教育,吴教授讲你们这批伏羲孩子身负国家,社会,民族的责任与使命,你们将做三十年后对中国有担的一代人,是身负重任的,所以你们不是只会读读背背经典,而是要用在生活当中,爸妈相信你能做一个心量大的人,凡事不与人计较,记着吃亏是福!好男儿要“志当存高远!”

     最后祝愿你们的校园生活充满幸福和快乐!也祝愿你们的老师们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永远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9月21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韩一鸣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北京时间 2014年1月17日中午11时33分,一位慈祥的老人,在我心中,这样一个平日里最疼爱我对我寄托以莫大希望的我的好爷爷;在家人心中,这样一个无时…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姐:表姐,你去深圳虽然只有两三天,可是对于我来说,就好像过了三秋。回忆起你对我的疼爱,我是多么的难受啊!你的疼爱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