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乌塔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0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乌塔的一封信

乌塔:

你好。

我从课文中读到了你,你胆大心细,一个人游历了法国、意大利等国家,这是我们中国儿童基本做不到的事情,你对生活的独自见解,震撼了《乌塔》的作者。

我们旅游都是父母在准备衣服、食品,而我们小孩子都只带自己的小玩具,我还会带迷你平板。去车站、机场都是父母拿东西,我偶尔也会帮父母提一些东西。出去玩所需要的旅费,也都是父母的工资、奖金,从不会让我去发广告、当保姆。在外面想要买东西,只要和父母说一声,他们觉得这东西便宜,就会给你买。如果觉得贵,就不买给你。我从来没有出过远门,而且我根本不敢。

我爹妈绝对不放心让我独自出门,总会说外面快过年了,有些没钱的会出去骗小孩,拿了赎金就跑,或者不放人,还要求更高的赎金,或者把人杀了。我和同学不像以前经常打架,爹妈说我长大了。

我其实并不缺少乐趣,我可以在电脑里打各种各样的游戏,也可以看书、看电视。但我觉得自己很孤单,没有兄弟姐妹,就一个人。

“光从电视上看世界总不完美。”我赞同这句话,电视上经常有许多国外的图片出现,但我没有离开中国一次,根本不能验证那些图片。

我已经办了护照,希望下次出去能碰上你。

敬祝

健康快乐

小学生   林亦恒

2013年12月2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乌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姐姐:你在天堂那一边,过得可好?你寂寞吗?有人和你说话吗?我是桐。记得,你离开我时,曾经对我说的一句话“要体谅父母,替我照顾好他们。”当初我…阅读全文

2、机械公司领导你好:  关于成套机械厂锻铆车间,车间主任 王雄得到的协议工资我们存在着一定的质疑。锻铆车间可以说是一个老在的车间了,在传统的制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