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同桌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7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同桌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桌:

    当我给你写这封信时,心中突然浮起莫名的紧张.细细的算来,你我分开已经半年之久,但,我依然会想起我们在一起度过的酸甜苦辣的美好时光,不禁感叹:日月穿梭,时光荏苒!

                           

柠檬的酸

     还记得刚开学时自习课的一场风波吗?对,就是我借你橡皮被老师发现的情景.现在想想,心里还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你们两个,去外面一趟.’’那是老师低沉的声音.我们心里一惊,走到门口时真像两只灰溜溜的老鼠.

      “你上自习课为什么和她说话?’’老师首先斥责我,”难道不知道自习课是不能借东西吗?”我心里一下就慌了,此时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惊慌?

     “那么,你为什么要借给他,”老师说,”你这样做同样是不对的!”我低头偷偷的瞟见你满是泪痕的面庞.

接下来,我们两个在班后站了整整一节课.

你再也不理我了,作为同桌的我感到非常难受.我的内心一直在自责,是我连累了你.

                      

果汁的甜

    “唉!这道题我怎么就不会呢?”我死死的盯着题目,就是干瞪眼睛没办法.就在我绞尽脑汁想的时候,一只手慢慢的搭在我的肩上,轻轻的说:”我来教你吧.”

     那个人就是你呀!只见你认真地看着题目,告诉我:这么做…….你就像雪中送碳一样,使我在艰难坎坷之中,整个人都豁然开朗起来.

     你的情谊,我永远也忘不了.

 

黄莲的苦

    那天,是班会.讲台上响起老师的声音,班里立即骚动起来.

“为了能使同学之间相互促进,我现在要调换一下你们的座位……..” 

 我们都提心吊胆,祈祷这事不会降临到我们身上.但最终它还是发生了.我们对视了一眼,我没有说话,你也没有.就这样,你我各自都有了新的同桌.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就写到这里吧.至今我还依然怀念我和你同桌的日子.

 

                                            你曾经的同桌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同桌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卖火柴的小女孩:你好!我看过《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童话故事后很难过,因为你在除夕之夜冷地发抖,却没有人同情你收留你;我很惋惜,因为你那么美丽可…阅读全文

2、今天是9月15日 你离开我的第七七四十九天 是我最后在大家面前思念你的日子其实我本想着未来的十年我们可以一起走过 结果你以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 轻易消…阅读全文